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留学毕业后找工作面试技巧有哪些?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在美国留学毕业后,会有一些同学计划先在美国工作一段时间,获取一些宝贵的工作经验。那么留学生在美国职场找工作面试时应该注意哪些面试技巧呢?智慧留学的老师带您来一起了解一下!

 

  美国的工作面试根据公司规模会出现一些不同的模式。大公司的话一般会有多轮面试,HR一般会在电话里先过一遍面试人的大概情况,这个时候也不用太紧张,只要把自己大概情况介绍清楚就可以了,然后没问题的话,HR会约下一轮到公司面试。第二轮面试起应该是部门主管+主要负责人面试的模式,有的时候会安排在同一天,有的时候可能会分别安排,主要看领导们的时间。有的时候会有同组的同事在场,也会问你问题。在这个阶段根据工作性质,可能会有笔试环节,比如如果是CS相关面试,可能会让你在黑板上或空白纸上写一段代码,当然笔试也可能是回家后在网上进行(放心,一定是很难作弊的那种考试,时间短,知识面宽,基本没时间去找答案)。建议之前一定要认真模拟几遍,把能想到的问题尽量想到,避免临时慌张。如果是CS需要笔试的话,最好在相关网站上多刷几遍题。面试的时候要不卑不亢,没听清的问题可以礼貌的让对方重复,不会的不要乱说,以免暴露自己的弱点。态度要积极,不要担心遇到不会的问题,没有人什么都知道,但是你要表现出积极的学习态度。小公司的话会在流程上相对简单一些,一般都是老板直接面试,有时候也会有笔试,但是面试结果会出的比较快。

当然有的时候可能面临比较激烈的竞争,或者你并不是第一候选人,面试结果会一直难产。如果特别希望得到这份工作的话,建议可以尝试在面试结束一周左右写邮件询问,主要内容就是向对方表达给予面试机会的感谢,然后说明自己非常希望得到这份工作,因为自己很喜欢公司氛围,工作内容跟自己专业相关。也可以表明待遇并不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自己非常想获得相关工作经验(比较适合刚毕业的同学)。总之,就是表达自己对这份工作的诚意。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

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