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智慧留学学员—录取美国排名第6“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目前,国内疫情大局稳定,国际上已经开始较大范围的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美国留学F1签证也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美国留学学生也已经可以申请到校上课。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学子们在2021年放榜期,陆续收到美国“常春藤”名校的录取Offer,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一位拿到美国排名第6“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的X同学成功案例解析,希望大家能从中有所收获!

 

学生介绍

TOEFL:美本豁免

申请人GPA:3.76/4.0,

GRE成绩:325,

申请人毕业院校:美国匹兹堡大学 计算机专业

智慧留学指导的针对性强背景提升活动规划:美国排名前5名校MIT麻省理工学院科研1次,美国知名芯片企业英特尔公司实习1次,腾讯公司技术部实习1次。

在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老师的帮助下录取:美国排名第6“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系统工程学硕士

 

 

案例回顾:取长补短 用心沟通

作为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学子:X同学的申请指导老师,我和X同学以及她的妈妈的沟通一直都是非常顺畅和愉快的。X同学本科毕业于美国的匹兹堡大学计算机专业,她的优势突出,劣势也非常明显。虽然是美本毕业,但是X同学对硕士申请的学校的排名以及专业等要求非常高,而X同学的GRE成绩并不高,想要申请美国“常春藤”名校,还是具备较大的难度的。而且X同学没有实习经历,只有1个简单的科研经历,都是在大学期间学校组织的。这些都构成了X同学申请美国排名前15“常春藤”名校的短板。

 

受疫情的影响,我和X同学的沟通开始是在网络上进行视频通话和语音通话,后来X同学回国,我和X同学和她的妈妈有了见面的沟通。X同学中学开始就在外国语学校读书,有很高的人生目标,虽然是一个女孩,她仍然选择了男孩云集的计算机专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有朝一日在美国名校的学习和工作实习,用知识和能力武装自己,实现自己的目标!

作为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一名申请指导老师,我很荣幸能在X同学实现人生理想的过程中能够助她一臂之力。当然了,这其中也要感谢X同学对我工作的配合,才能最终被美国排名第6的宾夕法尼亚大学,系统工程学硕士录取。

 

 

选校阶段:规划和设计 巧妙选校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前面已经说到,X同学虽然是美本毕业,有一定的申请优势,但是她的GRE成绩并不高,我们开始给X同学的选校定位是美国排名前50的学校,但是X同学对申请的院校的排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像申请全美排名前30甚至top15的“常春藤”名校。这个就需要我,X同学美国留学申请的顾问老师在选校方面好好的进行一番规划和设计了。我和X同学的前期咨询老师、后期的文书老师以及部分美国排名前10名校的前任招生官就X同学的选校问题,进行过十余次的电话会议和头脑风暴,就是为了实现X同学录取美国top15,甚至更靠前的名校的梦想!

 

经过对X同学所学的专业的不断的讨论和推翻,我为X同学选择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东北大学、波士顿大学等8所美国大学。

 

 

背景提升:弥补短板 发挥特长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想申请美国名校,X同学比较明显的GRE成绩不高,以及没有任何高含金量的实习经历,只有1个简单的科研经历,是在大学期间学校组织的。因此,我们一方面积极的督导和促进X同学,继续考试提升GRE成绩的同时,另一方面,我给X同学推荐了跟我们智慧留学公司合作的腾讯公司技术部的线上实习项目。此外,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还安排了,美国排名前5名校MIT麻省理工学院科研1次,美国知名芯片企业英特尔公司实习1次,在完成了这些高含金量的背景提升项目之后,X同学获得了非常具竞争力的导师推荐信,世界五百强企业求职竞争力评估等收获。

 

文书/申请阶段:打造一个独特的申请者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针对X同学的文书的创作,可谓是下尽了功夫。毕竟申请美国硕士研究生的文书创作在整个美国留学的申请过程中,具有关键性的作用。X同学除了在计算机专业方面有一定的科研经历,以及我给她推荐的实习经历之外,还具有很好的宣传策划、组织和沟通的能力,我和文书老师依着这个思路为X同学初步原创制定了文书的创作主题。

因为文书写作压力很大,我们的海外顾问老师和X同学会频繁安排语音会议进行沟通,有时候看起来一次简单的文书会议,不仅仅会讲到文书思路和故事素材,甚至会讨论到很多专业方面的深度解析。所以每次讨论都是一段难忘的思维旅程,每次的教学相长都是非常愉快的过程。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拥有美国“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每位顾问老师和文书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海外文书老师的实力非常强。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

 

“人的志向,通常和他们的能力成正比”。X同学终于拿到了满意的录取。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每一位老师都希望各位学子们从小能立下远大的志向,并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而不断努力。作为X同学的美国留学申请指导老师,我非常荣幸能够在每个智慧留学学子们的成长过程中起到助推的作用,希望有更多的学子们,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美国留学梦想,拿到心仪美国大学的录取Offer!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