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美国排名第8的杜克大学,校友包括众多世界级科学家!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S同学基本情况

 

所在学校:本科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

 

学生成绩:GPA3.71/4.0,免托福,GRE326

智慧留学指导的11针对性强的背景提升活动:美国排名第1普林斯顿大学金融数学科研1次,美国著名云服务公司亚马逊云公司实习1

 

录取学校:美国排名第8杜克大学金融科技硕士!

 


 杜克大学简介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创建于1851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的达勒姆(Durham),是一所世界研究型综合大学,是美国南部好的私立大学,也是全美优秀的大学之一,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


2019年,杜克大学位居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8,在美国南部居于首位、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全美第5、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9;世界排名方面,名列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2、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0、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25、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28。
2014年,路透社(Reuters)公布了全球“高引用”研究员(前1%)名单,杜克大学列全球第4位 。2019年2月11日,该校英格丽德·多贝希教授荣获2019年度“世界杰出女科学家奖”。
杜克大学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均位列美国前十。根据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于2014年公布的全日制MBA项目排名,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Fuqua School of Business)超过哈佛大学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等,位居全美商学院首位。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