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美国排名第 15 的圣母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B同学基本情况

学生信息:B同学

成绩概况:均分3.81、托福:111GMAT 740

背景提升:美国常青藤名校哈佛大学科研1次,美国MIT名校科研1次,北京大学科研1次,英文国际论文1篇,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实习1

在读学校:国内某211大学

录取结果:录取美国排名第18的圣母大学会计学硕士




圣母大学简介

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又译为诺特丹大学),简称Notre Dame 或 ND。建于1842年,坐落在美国印地安纳州密歇根湖畔的南本德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作为一所带有天主教传统的研究型大学,多年来以其卓越鲜明的特色屹立于美国高等教育之林,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辉煌而名满全球。其教育方针注重高水平的学识素养、高尚的道德取向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该校历年来稳居全美20所学府之列。在新的2020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圣母大学与范德堡大学并列全美第15名。紧随其后的是康奈尔大学和莱斯大学。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位列第18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210;2020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157 。《纽约时报》给予圣母大学高的五颗星的学术评分。
迄今为止,圣母大学已产出2位诺贝尔奖得主,20名被誉为“全球本科诺贝尔奖”的罗德学者,25名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自1999年以来,圣母大学一直是获得国家人文学科基金( 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Humanities fellowships)多的美国大学。身为小班制精英大学的代表,其师生比达到1:10,90%的班级学生数量低于50。
作为美国的名校,和西方众多古老的大学一样,圣母大学带有浓厚的宗教和上流社会色彩,拥有全美大的校友网络。每年来自校友的捐赠数额与哈佛大学并列世界第二。美国金融机构100强的CEO中,本科毕业于圣母大学的人数占多,雄踞全美各大学榜首。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