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录取世界百强大学,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伯明翰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K同学基本情况


毕业学校:某普通二本大学


专业:信息与工程专业


学生成绩:GPA: 3.46/4, 雅思IELTS: 7.0


智慧留学指导的1对1针对性强的背景提升活动: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实习1次,志愿者活动2次


录取结果:英国伯明翰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硕士!


伯明翰大学简介简介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简称“伯大”,始建于1825年,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名校,英国学府,世界百强大学,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曾于1900年获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学校同时也是罗素大学集团M5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


伯明翰大学被泰晤士报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Times & The Sunday Times)评为2013-2014“年度大学”。在2017年英国官方组织的教学卓越框架(TEF)评估中获得金奖。2020年,伯明翰大学名列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7(历史高:62名,2014),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2,2021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78位。


在2015年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物理和天文专业第2,通信专业第3,化学工程专业第4,计算机科学专业第5。伯明翰大学商学院是英国的第一所商学院(BBS),是获得AACSBAMBAEQUIS三大认证的精英商学院。


伯明翰大学建校一个多世纪以来,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世界的认可,英国首相斯坦利·鲍德温内维尔·张伯伦罗伯特·安东尼·艾登诺贝尔奖得主质谱仪的发明者弗朗西斯·阿斯顿,以及中国近代地质学之父李四光,两弹一星元勋姚桐斌,中国金属物理、冶金史学科奠基人柯俊等都是伯明翰大学的杰出校友。截至2017年底,从伯明翰大学已经走出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5名外国政府首脑。



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