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学员录取美国排名第10杜克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X同学杜克大学录取offer展示:

 

 

 

X同学基本信息

X同学从高中开始就在美国读书,本科在美国南加州大学读书,GPA3.84,GRE332,在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顾问老师的全方位、系统化的帮助之下,获得了美国排名第10名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的Offer,作为X同学的指导老师,我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X同学申请背后的故事。

 

选校阶段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分享:首先说一下选校,X同学申请的专业主要都是围绕着市场营销方向,我给他选择了哥大的MS in Marketing Science,南加州大学的MS Marketing,还有就是杜克大学的MMS: Duke Kunshan University,西北大学的Master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经过和X同学的沟通,我还帮助她选择了耶鲁大学的MMS Global Business and Society、UCLA的Master of Applied Economics,康奈尔大学的MPS in Management,约翰霍普金斯大学de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等,最终确定申请的学校一共是10所大学,这样选校阶段虽然经历了大量的头脑风暴和讨论,但最终确定的学校是令X同学和她的家长非常满意的。

 

背景提升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分享:虽然X同学因为在大学期间突出的表现和成绩,获得了大学7个学期中,不间断的学院成绩优异奖dean list,而且在美国本科从大二开始到大四一直做Teaching Assistant,但想申请美国top10名校,还是具有较大的挑战,作为X同学的顾问老师,我为她推荐了两个国内的实习项目,一个是宝洁公司的市场营销实习工作,另一个是腾讯公司的市场实习项目,大大的增加了X同学的实习背景,和综合竞争力!

文书创作阶段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分享:文书创作阶段,一开始,学生提出来要自己写文书,因为我知道,我们之前有过很多成功的文书最初也是由学生自己进行初步编写的,再由我们的海外文书团队进行修改,所以我答应了学生的要求。但我也清晰的知道,让学生自己写文书,对于一个顾问老师来说也是非常艰巨的任务,于是,关于学生的个人陈述,我和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在文书中需要体现的几个关键点以及文书的架构,X同学不愧是学习力超强的好学生,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要点,X同学都很认真的记录下来,然后就回家自己埋头写个人陈述了。我记得大概一个星期之后学生给我发了个人陈述的初稿。我看了以后觉得还是很不错的,虽然还需要进一步润色和修改。我把个人陈述初稿发给咱们公司的海外顾问老师修改,反馈之后发给学生。学生又提出一些自己的修改意见,经过大概七、八次的反复修改,个人陈述基本上算是定稿了。

 

要点分析

在这里,我作为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X同学的顾问老师,我认为在X同学文书申请的过程有以下几个关键点是需要注意的:

1、 因为申请学校的文书有自己具体的要求,所以每一所学校的文书在个人陈述的基础上会做相应的调整和补充。每一所学校的文书题目我会先发给学生,学生首先给我反馈一个文书写作大纲,我确定没有什么问题以后学生就写出来初稿发给我。然后我会发给海外顾问老师做一些润色和修改,每一篇文书都是如此。

2、 如果学生提出来要让招生官审核文书,我就会发给所申请大学的前招生官做一些修改,就这样文书一次次反复修改,直到X同学满意为止。

3、 另外对于美本的学生是否免语言成绩的事情,每个大学都有不同的要求,这个一定要提前确认清楚。

最后,我作为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X同学的顾问老师,我想说,我和X同学在整个申请过程中的沟通一直都非常顺畅,而且X同学对于我的工作配合度极高,在这里,我要真心的感谢X同学能够让我帮助申请美国硕士留学,并且给与我高度的配合,希望X同学未来还能拿到更多更好的录取,也祝X同学未来前程似锦!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