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美国排名第16名莱斯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今日智慧留学再传喜讯! 王同学,收获美国莱斯大学OFFER 一枚!


背景学校:浙江大学本科

背景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成绩概况:GPA: 3.41/4.0, TOEFL:90分 GRE:320

录取结果:录取美国排名第16名莱斯大学美国材料科学研究生入学!

智慧留学全体顾问老师们祝愿王同学在美国莱斯大学,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在更大更宽的美国名校的舞台上,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莱斯大学简介

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简称Rice。位于美国-休斯敦市郊,由得克萨斯州的棉花巨富威廉·马歇尔·莱斯(W. M. Rice)在1891年创建。莱斯大学是一所典型的精英学府,其师生比达到1:6,作为美国顶级私立大学,被称为美国南方最高学府,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