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美国排名第40名东北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今日智慧留学再传喜讯! 匡同学,收获美国东北大学OFFER 一枚!

 

 

背景学校:音乐学院本科

 

背景专业:声乐表演专业

 

成绩概况:GPA: 3.53/4.0TOEFL托福:102GRE:320

 

录取结果:录取美国排名第40名东北大学硕士入学!

 

智慧留学全体顾问老师们祝愿匡同学在美国东北大学,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在更大更宽的美国名校的舞台上,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东北大学简介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简称NUNEU,成立于1898年,是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州府波士顿的一所美国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富有历史底蕴、古老与现代并存的波士顿市中心,在全球具有很高的声誉。大学由8个学院组成,设有175个本科专业和227个研究生专业,汇聚了来自全世界122个国家的精英,在实践性学习、跨学科研究以及社区参与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