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智慧留学荣获新浪“中国教育盛典”——“中国品牌知名度留学机构”荣誉称号!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智慧留学荣获新浪“中国教育盛典”——“中国品牌知名度留学机构”荣誉称号!





智慧留学寄语:

——一起加油,

——愿我们共同努力,

——帮助中国学子实现美丽留学梦想!

智慧留学吴军经理接受中央电视台CCTV春晚著名主持人李思思专访时寄语:    

“十九大”指明了中国的发展方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途上,智慧留学,希望通过努力帮助更多的中国优秀学子录取美国排名前50、世界排名前100的名校,学习世界先进的科学技术和成功经验,报效祖国发展,为中国的科学技术进步、教育事业发展、杰出海归人才培养、经济再次腾飞做出突出贡献!

很多人说智慧留学只为有钱、有权的官二代、富二代学生服务,作为智慧留学咨询部经理,我认为并不完全是这样,我们的工作和智慧留学的理念是致力于从千万里挑一、发现每一个具有能力和潜力的学生,冲击世界名校的录取,接受优质的教育并成为各行业的精英!在生活中,我喜欢豪车和高尔夫,也喜欢去欧洲购买大牌的奢侈品并自学了优美的德语和意大利语,因为我觉得这是精英和贵族的生活方式,在工作中,我喜欢挖掘每一个具有潜力的学生的优势和特点,因为我认为发现、挖掘、培养和塑造精英和贵族的过程,就像打磨光彩夺目的钻石一样充满骄傲、自豪、成就感和正能量!因为时差关系,国内和美国是黑白颠倒的,我们经常熬夜加夜班到凌晨23点赶时差帮学生约美国名校的面试,非常辛苦,但是作为智慧留学众多优秀顾问中的一员,我深深地认为帮学生录取上名校,所有的辛勤付出都是值得的!学生和家长对我们的认可就是我们所孜孜不倦追求的!我和智慧留学的每个顾问都坚信,进入智慧留学的服务系统的每个学生,都将经历成为我们这个国家、这个民族、乃至这个世界未来的领袖和栋梁的华丽转身!智慧留学全体顾问必将竭尽全力实现您美好的留学梦想!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