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北京智慧留学所获荣誉:通过层层审核,入选中央电视台CCTV——“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旨在通过中央电视台提升品牌企业的创新能力,以及在国内国际的品牌竞争力,为中国走向世界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成功入选,代表着对智慧留学的又一次肯定。智慧留学是一家专注于美国留学的高端美国留学机构。秉承着小而精的服务理念,为国内学子提供美国高中留学、本科留学、硕士留学、本科转学等服务,凭借高品质的服务、众多美国“常春藤”大学申请成功案例、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和社会贡献度,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