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新浪教育盛典“2017中国品牌知名度留学机构”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近日,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经过媒体提名、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智慧留学荣获“新浪教育盛典”——“2017中国品牌知名度留学机构”大奖!

 

本届盛典将覆盖包括中小学、出国留学、国际学校、商学院、英语培训、考试等各类教育项目机构,届时将有超千位嘉宾莅临现场,包含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领导、使领馆官员、校方代表、教育投资人、教育机构负责人、教育创业精英、教育公益人士代表、跨界明星、教育自媒体代表、家长学生代表等。

中国教育盛典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影响力的盛会。本届盛典回顾了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未来发展趋势,聚焦教育消费、教育+科技、在线教育、教育投资、教育公益、国际教育等多个领域,沿用“多个平行峰会+年度教育盛典+直播”的形式。


智慧留学简介: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名校高端留学,致力于帮助优秀中国学生录取美国排名前50、世界排名前100的名校。
智慧留学多年名校录取案例包括:
一、美国:学员录取美国排名第4常青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排名第15的常青藤名校康奈尔大学、美国综排第10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综排第15莱斯大学、美国综排21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综排22卡耐基梅隆大学、美国综排23南加州大学、美国综排24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国综排24弗吉尼亚大学、美国综排28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美国综排33罗切斯特大学、美国综排33纽约大学、美国综排37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美国综排37凯斯西储大学、美国综排39杜兰大学、美国综排39波士顿大学、美国综排41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美国综排41UIUC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
二、英国:世界排名前3、和美国排名第1哈佛大学商学院还有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并列的英国伦敦商学院、世界前10英国G5名校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英国名校伦敦大学政治经济学院、世界前10英国G5名校伦敦大学学院UCL、世界前50英国前10的华威大学等。
三、加拿大:世界第16加拿大前2名的多伦多大学、世界前30加拿大前3名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等。
四、澳大利亚:世界第19澳大利亚第1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世界前40澳大利亚前3名的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前3的墨尔本大学等等。 
智慧留学有为多位学生拿到美国名校高额奖学金的案例:
比如,美国排名第15莱斯大学和8.4万美金奖学金、美国排名第14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和2.2万美金奖学金、美国排名第20艾默里大学和1.8万美金奖学金、美国排名第33纽约大学和1万美金奖学金、美国排名第39杜兰大学和4.6万美金奖学金、美国排名第39波士顿大学和4万美金奖学金、世界前30加拿大前3名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和1万加币奖学金等等。
选择了智慧留学,对于希望进入美国名校的学生来说,有着显著的优势。
智慧留学总结多年的成功经验是,想进入美国名校,学生需要有优秀的标化考试成绩、还需要有优秀的背景提升软实力,还需要优秀的文书质量。
 
在背景提升软实力方面:
一、智慧留学,指导多位学生成功发表了国际英文论文,比如EI、SCI等。
二、智慧留学,指导多位学生成功获得美国前10名校的科研项目机会,比如美国综合排名或专业排名前10的名校中,智慧留学目前合作全球顶尖的实验室,安排学生跟着知名教授做科研项目,如哈佛大学金融学科研项目、宾夕法尼亚大学经济学科研项目、哥伦比亚大学金融工程、斯坦福大学统计学实验室科研项目、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实验室科研项目、麻省理工学院MIT计算机科研、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科研项目、麻省理工学院MIT金融工程科研、麻省理工学院MIT地理感知城市实验室科研等。指导多位学生成功获得国内知名科研机构的科研项目机会,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等。 
三、智慧留学,和美国国会、美国夏威夷州政府,以及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开展实习合作,比如金融领域的美国华尔街投行高盛、摩根斯坦利、IDG资本、Evermark Capital、美国对冲基金Acceleration Capital Group Hedge Fund, 计算机领域的美国IBM、微软、Google、苹果、Amazon、美国Roboterra机器人科技教育公司、美国Ufrate硅谷孵化器、美国甲骨文,会计领域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咨询领域的波士顿咨询、罗兰贝格咨询、毕马威咨询、埃森哲咨询,快消领域的美国3M公司,以及国内的百度、京东等。
四、智慧留学,指导学生原创优质文书,极大提升了学生的申请竞争力。智慧留学,多年成功经验认为,美国留学文书原创写作,要遵循“5W1H原则”,一定要体现学生个性化的独特经历,强烈突出学生本人的优秀表现。同时,文书要体现学生对申请专业的专业知识的兴趣、了解和研究。文书一定要用大量的真实数据说话,体现学生的领导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创新能力,独立思考能力,批判性思维,国际化视野,社会责任感,爱心同情心。而且要强调学生能力培养的长时间持续性和活动多样性,而不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或“临时抱佛脚”的作秀。
五、  智慧留学的文书全程公开和透明,而且智慧留学的网申帐号、密码与学生共享,全程公开透明。
 
智慧留学,成功经验认为,美国留学文书原创写作,要注意的原则。
  每年申请美国名校的学生和申请材料非常多,留给美国名校招生官老师审阅学生申请材料和文书的时间也是非常短,学生的申请文书一定要在短时间内让美国名校招生官老师眼前一亮、过目不忘、印象深刻,这样才能提高自己被名校录取的成功率。
.文书要符合“5W1H”的原则,文书要体现学生个性化的独特经历,文书要以真实的故事情节来展现学生的相关能力和素养,5个W指的是When何时,Where何地,Who何人,What何事,Why为何,1个H指的是How怎么样的过程。文书要交代清楚,这样显得才真实可信。

.文书要设置矛盾和冲突,用失败和成功的对比方式,展现这段经历的重要意义,使文书展现出栩栩如生、引人入胜、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
.强烈突出学生本人的优秀表现。不同于中国几千年的中庸思想,美国非常强调学生的个体表现,也就是individual performance。要突显出学生如何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解决问题后的成功效果。

 

.强调学生能力体现的长时间持续性和类型多样性。文书要符合美国大学招生要求的软实力要求,主要是5大软实力:1、沟通能力、2、协调能力、3、组织能力、4、领导力、5、团队合作能力。同一个能力最好有3个以上、发生在不同时间的真实故事经历作为证据支撑。而不是 “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临时抱佛脚” 的简单作秀。

 

.用大量的数据说话。美国人很务实,大量的数据,可以用来展现学生面临的问题、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非常有说服力。同时,数字能在短时间内抓住美国名校招生官的眼球。


. 文书要体现学生对申请专业的专业知识的兴趣、了解和研究。

 

七. 智慧留学的文书全程公开和透明,而且智慧留学的网申帐号、密码与学生共享,全程公开透明。

 

 

未来,智慧留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完善业务水平,早日成为留学行业的中坚力量。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