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美国大学排名第29的佐治亚理工学院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今日智慧留学再传喜讯! 李同学,收获美国排名第29的佐治亚理工学院OFFER 一枚!

 

 

背景学校:国内某国际学校

 

成绩概况:均分3.72/4.0、托福:110+SAT11500+SAT22门满分

 

智慧留学指导的11针对性强的背景提升活动:美国名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科研1次,英文国际论文1篇,北京雍和宫文娱科研1

 

录取结果:录取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 29 佐治亚理工学院本科入学!

 

智慧留学全体顾问老师们祝愿李同学在佐治亚理工学院,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在更大更宽的美国名校的舞台上,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佐治亚理工学院简介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Georgia Tech,也被简称为GatechGT,建校于1885年,是坐落于美国东南部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的世界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与麻省理工学院及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该校除了位于亚特兰大市的主校区之外,还在法国洛林大区的首府梅斯以及中国深圳市分别开设了佐治亚理工洛林校区和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