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美国排名第 3 的“常青藤”名校耶鲁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F同学基本情况


在读学校:美国某知名私立高中

成绩概况:均分3.96、托福:117SAT11580SAT23门满分2400智慧留学指导的针对性极强的11背景提升活动世界排名第1的美国常青藤名校哈佛大学科研1次并且拿到教授推荐信1封,美国市值排名前5的亚马逊公司西雅图总部实习1次,中科院北京研究所科研1次,英文国际论文1篇,国际竞赛2


录取结果:录取美国排名第 2常青藤名校耶鲁大学本科入学!



耶鲁大学简介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简称“耶鲁(Yale)”,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第三古老的高等学府。耶鲁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院校之一,也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
耶鲁大学初由康涅狄格州公理会教友于1701年创立,1716年迁至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New Haven)。耶鲁大学作为美国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耶鲁大学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其本科学院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生院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美国大学本科生院美国前三名的位置,位列2016-17年US 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3(与芝加哥大学并列)。耶鲁大学共走出了5位美国总统、19位美国高法院大法官、16位亿万富翁等等。
耶鲁大学的教授阵容、课程安排、教学设施方面堪称世界一流。截至2018年,耶鲁大学的教授、研究人员和校友获得了61个诺贝尔奖(世界第十一) 、5个菲尔兹奖(世界第十二) 以及3个图灵奖(世界第十五) [5] 。耶鲁大学图书馆拥有1500万册藏书,在美国大学图书馆系统中排名第二。耶鲁校园的260座建筑物涵盖了各个历史时期的设计风格,曾被一名建筑评论师誉为“美国美丽的城市校园”。
2018-19年度,耶鲁大学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8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1、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12名、 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5名。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