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美国排名第21艾默里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T同学基本情况

 

美国某私立高中,学生成绩:GPA3.68/4.0,免托福,SAT1:1490SAT2:15702门,智慧留学指导的背景提升活动情况:美国排名第15“常青藤名校”康奈尔大学科研1次,美国苹果手机iPhone10发布会志愿者活动1次,

 

录取学校:美国排名第21艾默里大学本科入学!




埃默里大学简介


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建于1836年,世界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成员,是美国小班制本科精英教育代表院校之一,有“新常春藤”的美誉,曾产出24名罗德学者,享有“南方哈佛”的美誉。埃默里本科录取竞争十分激烈,2019年本科录取率为15%。学校师生比例高达1:7,教授给予学生极多的关注与交流,美国前总统卡特为本校荣誉教授,每年都演讲并亲自答新生问。
埃默里大学位于美国佐治亚州南方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国际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注入巨额资本奠定了埃默里世界级学术殿堂的地位。校园被大片森林覆盖,建筑皆为意大利古典风格,采用昂贵的大理石建成,仿佛置身美丽的南欧,体现埃默里优雅的名门气质。
埃默里曾达到全美综合排名第9,居于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华尔街日报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0名,其中商学院的本科课程在彭博社本科商学院排名第15,在U.S. News排名中,罗琳斯公共卫生学院排名第5,曾收治美国第一例埃博拉病人的医学院全球排名第22,护理学院第4,理疗与医师助理第五,商学院第23、法学院第26,与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Tech)Coulter联合本科生物医学工程全美第3。此外,埃默里在几乎所有其开设的学科领域皆位列全美前30。
埃默里列2019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21,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55;2019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01-150,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80,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8,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1。


学生录取OFFER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