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录取美国工科前10名校普渡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H同学基本情况


所在学校:国内普通高中


成绩概况:GPA:3.53,托福:102SAT1:1450


智慧留学指导的针对性极强的11背景提升活动情况:美国排名第28纽约大学科研1次,世界500强名企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实习1次,中国中航集团实习1


录取结果:录取美国工科前10名校普渡大学!



普渡大学简介


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 System),创建于1869年,是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州立大学系统,同时又常指普渡大学系统下的旗舰校区——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旗舰校区是美国著名国家大学,美国十大联盟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成员,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市(West Lafayette)。除旗舰校区外,普渡大学系统还有其它六个成员校。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是极少数在缺少医学院、法学院的情况下,还能位列世界前一百的综合性大学。


普渡大学是远近闻名的理工科老牌名校,其工程学院属于世界行列,与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等常年一同包揽美国工科十强。胡佛水坝、金门大桥都出自普渡师生之手。普渡造就过13位诺贝尔奖得主,中国的两弹元勋邓稼先、火箭专家梁思礼都毕业于此,诺贝尔奖得主著名日裔化学家根岸英一也正在普渡任教。


普渡大学于1962年创办了美国高校首个计算机科学系,并一直位居全美前20名,Wiki、模式识别、遥控技术等都诞生于此,且拥有全美大学中运行速度快的超级计算机。


普渡还被誉为“美国航空航天之母”,不仅是美国拥有自己机场的大学,更是培养宇航员的大学,包括世界首位登月人阿姆斯特朗与登月人塞尔南,超过1/3NASA任务有普渡校友参与,埃尔哈特和萨伦伯格英雄飞行员均在普渡学习和训练。此外,普渡的农学院、药学院、科技学院、兽医学院均位列全美前十。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