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美国大学排名第 32的波士顿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B同学基本情况
毕业院校:国内北京某国际学校
相关成绩:GPA:3.7    托福:100  无SAT
智慧留学指导的1对1针对性强的背景提升活动:四川大熊猫保护志愿者活动;模拟联合国活动;数学竞赛若干;参加了斯坦福的夏校;跟斯坦福和波士顿大学的教授分别做了两项科研项目;四川凉山保护妇女生理健康组织公益活动;非洲野生象危机保护科研项目1次;
录取结果:美国波士顿大学

优势:
1. 在国内比较好国际中学读高中,教育师资力量强,学习环境氛围较好,家长和老师可以给孩子提供一个比较好的视野。
2. 高中毕业GPA不错,在校期间学习较为认真,GPA高一点对本科申请很有帮助,同时在读高中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体育文娱活动和所在社区志愿者活动,跟随爸妈也去过很多国家和地区,整体视野较为开阔。
3. 加入智慧留学时间早,规划早,准备充分。

劣势:
1. 初加入智慧留学的GPA不够理想,后面经过心理辅导,并且和学生的中学老师还有父母沟通,找到了孩子成绩不佳的原因,并且给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让学生GPA和托福SAT都提升了不少。

智慧留学专家方案
在我们的长期沟通中,我们了解到,这个热情好动的小男生,对体育方面的比较感兴趣。
在他的课外活动中,给他安排了一些体育活动,因为学生从小喜欢打高尔夫和游泳,他这边给他安排了北京青少年游泳比赛,经过训练学生也拿到了很好的成绩。学生在读高中期间,他还组织身边的同学进行社区志愿者活动。他对社会的责任感,对弱势群体的关心,以及领导能力也从他的各种经历中生动地呈现了出来。这些都反应出来等同学的适应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领导能力,体育特长能力,都是申请美国名校所必须的或者加分项。
所以我们这边根据学生的特长,让学生参加了智慧留学指导的1对1针对性强的背景提升活动:参加联合国模拟活动;并且学生做了我们安排的约翰霍普金斯的天才营;数学竞赛若干;校内两门学科的助教;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天才营以及哥大教授带着做授课型科研活动等;以色列中东文化研究活动深入学习1次;意大利乡村村落文化项目1次;录取的结果非常好。

波士顿大学简介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简称BU,创办于1839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其主校区位于波士顿市中心查尔斯河河畔,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隔河相对,医学院校区则设在波士顿市区南边的长木医学区。

波士顿大学同时是美国大学协会和爱国者联盟成员,素有“学生天堂”之美名。1875年,亚历山大·贝尔在波士顿大学的实验室里发明了电话。1965年,波士顿大学建立了美国第一个癌症研究和教学实验室。该校拥有马丁·路德·金和埃利·维瑟尔在内的8位诺贝尔奖得主,23位普利策奖得主,10位罗德奖学金得主,6位马歇尔奖学金得主,9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以及众多艾美奖和托尼奖得主。该校过去和现在还有多位麦克阿瑟奖,斯隆奖和古根海姆奖得主。学校还拥有多名美国文理科学院、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在此工作或曾于此就读。


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