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美国大学排名第9西北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H同学基本情况

所在学校:美国私立高中

成绩概况:GPA: 3.91/4.0, SAT1:1550,SAT2:3门满分2400

智慧留学指导的针对性极强的1对1背景提升活动情况:美国排名第4“常青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科研1次;美国排名第8“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科研1次,美国知名上市公司Zoom实习1次

录取结果:美国排名第9西北大学本科新生入学!


西北大学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创立于1851年,坐落于美国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城市埃文斯顿,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十大联盟创始成员和北美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西北大学在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位,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2位,2019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15位。
西北大学由John Evans先生创办于1851年 ,其主校区位于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市郊的密歇根湖湖畔,临近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位于芝加哥市区。1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曾在此工作或学习。截至2015年,西北大学获得捐赠约为101.9亿美元,是美国富有的10所大学之一。
西北大学Medill新闻学院与Kellogg商学院均排名全美第一,Pritzker法学院全美第十,材料科学系全美第二,化学学院世界第五。此外,西北大学医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均常年位居全美前二十。学校在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领域分别位列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1位和第16位,在工科领域亦常年位列世界前20位。
西北大学以严格录取出名,其录取中国留学生录取率低于1%,尤其是中国本科生以及每年获得全额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录取的中国留学生。2018年,西北大学本科生整体录取率仅为8.4%,其中常规录取率为6.4%,位列美国录取率低的学校之一。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