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多诺万天主教高中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Liu同学基本情况


毕业院校:国内初三在读

学生基本情况:申请10年级,托福70,参加学校面试,英语比较好,面试表现好,对申请录取的影响较大。

录取结果:美国多诺万天主教高中


 


多诺万天主教高中介绍


Donovan Catholic High School 多诺万天主教高中是一所位于新泽西州的私立走读混合高中,提供9-12年级的教育,学校是一所罗马天主高中。费城附近优质天主教学校,性价比高。学校本着追求真理,卓越学术,坚定信仰的理念,培养学生在尊重他人的基础上提高学术创造。学校发展了严格高标准的课程系统,引导学生反思生活,培养创造力,并在体育活动中全面发展。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