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兰尼学院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毕业院校:国内初三在读,

学生基本情况: GPA:86,托福:82分,参加维利克面试,分数4.5,学生比较外向,擅长沟通,学校面试表现比较好。

录取结果:美国兰尼学校



兰尼学院简介

兰尼学院(奥克兰)建校于1953年,占地面积60英亩,它是在前大学高中学校的校园基础上建校的(1923年-1948年)。兰尼学院(奥克兰)的学生在获得了证书后可以转移到四年制的大学就读。兰尼学院是以记者、商人、奥克兰教育部部长约瑟夫·C·兰尼命名的。兰尼学院1964年加入佩拉尔塔(Peralta)社区学院管理辖区,今天,兰尼学院已经成为佩拉尔塔(Peralta)四个学院中大的学院。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