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SERVICES

美国研究生留学期间绝对不能做的事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1、公物私用
在美国读研究生期间,千万不能公物私用,比如说用学校电话打长途和亲戚朋友聊天、用学校信纸信封写私人信或求职信,或者用学校的打印机打印资料等等。这些贪小便宜的行为,如果被发现,那么你就会吃大亏。

2、不要一直待在华语圈
在美国研究生留学期间,不要一直待在华语圈,而是要尽可能多的去和美国人交谈,这样既能帮助我们提升语言水平,也能让我们更为深入的了解美国文化,

3、不要使用盗版软件
在美国研究生留学期间,你会发现你有很多作业需要使用一些软件进行完成,而在使用这些软件时,我们首先要注意的就是不要使用盗版软件,美国是非常重视商标以及保护版权的,如果你使用盗版软件,很可能招致一些不好的后果。

4、不要抄袭作弊
在美国研究生留学期间不要“抄袭作弊”,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一点,这也是我们对留学生一再告诫的事情,因为美国院校对于“抄袭作弊”的处罚是非常严重的。

5、不要进行“种族歧视”
美国对于种族的观念是杜绝一切歧视的。或许有人报纸看到一些不友好的报道,但那也只是少部分的,如果去美国硕士留学还是应该遵守规则,在与不同的人群相处不要提及种族的话题,否则很容易导致你的留学之旅提前结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